選擇哪位老師
Forums
板大老師您好
目前打算精進自己的塔羅牌
找了ABC三位老師
A 明夷->噬暍
B節掛
C屢->損
我該找哪位老師輔導我呢
謝謝
板大老師您好
目前打算精進自己的塔羅牌
找了ABC三位老師
A 明夷->噬暍
B節掛
C屢->損
我該找哪位老師輔導我呢
謝謝
老師您好!
我是易經的初學者,最近以大衍之數揲卦法問有關我參加2011年年底地方特考是否能順利上榜一事,得到升之謙卦,變爻九二。
卦辭:
升。元亨。用見大人,勿恤,南征吉。
九二爻辭:
尊敬的老师:
我今天占能否在2012年十月份工作调动成功,占到大畜卦(仅仅六四爻变),请问什么时候才能调动成功呢?谢谢。
目前银行工作,但不利身心健康,没有自己的时间,想辞职调整半年。但大环境并不好,自身也无专门才干
求得屯之坤,也就是屯卦变初九和九五。一不知盘恒是维持工作还是保持失业,二不知什么是小贞和大贞。
卦辞还是太模棱两可了,求大家畅所欲言。
老師你好:我有一位長輩之前身體狀況欠佳,目前在加護病房,卜了一卦詢問目前身體狀況是否轉好。
本卦:979889大畜
變卦:676886師
請老師不吝指教
請問老師
有兩個變卦,以上爻為主下爻為輔
而爻位是從下而上
那我坤卦有兩個變卦是在初與三的位置
那所謂的上爻是否指三,下爻為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