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討論主題
投資請益
Forums
最近朋友找我去投資
我查了一下,最近這個投資工具
還蠻明確的是一個泡沫
最後還是想占看看
我問:請問與朋友的共同投資案是吉是兇?
解:
你得到的卦是:
- 閱讀內文 about 投資請益
- 2 篇回應
- 貼文請 用戶登入 或 註冊帳號
案例討論
Forums
前陣子為一個朋友賣房子的事情搖卦,問年底能否賣出他的一套房子,得《剝》卦。我一看,剝者,爛也,卦辭又說“不利有攸往”,應該是沒戲了。不過昨天他告訴我,房子賣掉了,合同也簽了。
我想請教的是,是不是我自己的解卦不正確?還是這件事就是站長經常說的,卦沒有應驗?
多謝!
- 閱讀內文 about 案例討論
- 6 篇回應
- 貼文請 用戶登入 或 註冊帳號
新的工作項目, 和其中的人事問題
Forums
老師好, 我和一個下級職員在一個新的工作項目中, 要一起監督外判商的工作. 可惜我們合作得不太順利, 我覺得他工作不認真, 例如錯串英文生字 (MS Word 標了錯的也不改), 錯算普通加減乘數 (就是 "件數 * 件價 = 總價" 那一類計算), 貨件編號攪錯, 編號沒錯但名稱抄錯 (是在電腦裡 copy-and-paste). 雖然每次他
本卦與之卦的問題
Forums
站長您好 : 假設我今天卜卦求得臨卦,變爻4爻分別是 : 初九、六三、六五及上六,之卦為巽卦。4爻變者,則參考之卦中兩個不變的爻辭,但以下爻為主。 請問站長,是否本卦臨卦可以不用理會,直接參考巽卦的爻辭既可?
我是初學者,懇請站長解惑,感激不盡!
誰才適合我?問姻緣(本人手動起卦) 共2位分別卜卦
Forums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1985年(民國74年次)、生肖:牛
C外觀與個性:159公分52公斤 、一般膚色毛稍多、個性性急,有點阿宅,可以很活潑,但私下很安靜、毛髮稍多、粗
4..職業:我本身是教育工作者。
公司新上的一個項目
Forums
春節後公司準備新上一個項目,未知前景如何,搖卦得《遯》之《蒙》。本卦二、三、四、五爻變。以變卦的初六爻和上九爻占斷,覺得看不出什麼名堂,特來請教站長!
不知以卦象來看,這個項目前景如何?能賺錢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