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討論主題

請教版主,有關勞資糾紛(我為勞方)

YUE-RONG 發表於
Forums

請教版主,有關勞資糾紛(我為勞方)。

公司惡意隱瞞工作內容,欺騙我至中國大陸出差,因危急人身安全,故我自行脫困逃回台灣。

現公司扣留本月份及上月分薪資,並且不支付出差時先行支付之回程旅費。

我用焦氏易林得

訟 之 師

想請教目前人緣狀況

Holmes 發表於
Forums

站長你好,小弟最近稍微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遇到瓶頸,和一些朋友有些小摩擦和誤會,雖然有些大家都知道只是開玩笑,但心中總是有種不確定的感覺。我已經思考過整件事情的過程,也擬定了一些解決辦法,但心裡的不踏實感讓我決定藉由卜卦程式求得一卦,希望能請站長幫忙解卦,作為一個很棒的參考方式,感謝站長!!

 

我的卦象為:

麻煩站長,想請問在職進修事宜

Momo 發表於
Forums

工作了約四年,最近想要利用在職進修為自己加薪,也開拓一點可能性,

但需要經過考試,除此之外,尚需要副教授級以上的推薦函⋯⋯ 

已經畢業一陣子了,大學時代的教授大概不容易記得我,不知道能不能拜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