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是否該進修?
老師好:
一位同事問我他很猶豫是否該去全職進修(進修期間有薪水領且錄取率很高),
但進修一年回來後不知會分發到哪去很茫然,而且對將來升官幫助有限。
我幫他占得"山雷頤卦",變爻在上九及六五。
我試解卦:宜以靜制動,暫時不宜涉險。如此解是否有誤,還是如何解較恰當?
這裡只就卦論卦,做為求卦者的參考,並建議不要迷信,有困難及疑惑還是要靠自己的理性思考〔求財求明牌者不回答;張貼前請先註冊成為會員〕 如何卜卦請參考:卜卦教學
老師好:
一位同事問我他很猶豫是否該去全職進修(進修期間有薪水領且錄取率很高),
但進修一年回來後不知會分發到哪去很茫然,而且對將來升官幫助有限。
我幫他占得"山雷頤卦",變爻在上九及六五。
我試解卦:宜以靜制動,暫時不宜涉險。如此解是否有誤,還是如何解較恰當?
老師好:
我欲試占某支股票下週漲跌情勢,占得上火下雷"噬嗑"卦,變爻上九,查閱如下:
上九,何校滅耳,凶,何音荷
何者負也,謂在勁也,中爻坎為桎梏,初則曰屨,上則曰負,以人身分上下而言也,滅者,遮滅其耳也,坎為耳痛,滅耳之象也,又離為戈兵,中爻艮為手,手持戈兵,加于耳之上,亦滅耳之象也。
老師您好
要申請德國的專業認證,很耽心在台灣被認同
的場合很少對工作助益不多。
卦像:
履卦 變 履卦
版主好:
我想請問今(壬辰)年財運而求得離掛(無變卦),
不知如何解之,有無需特別留意之處,請指導,謝謝!
老師您好~
我是易經的初學者,
最近我為先生卜卦,問有關以程式交易投資期貨市場之吉凶
得到泰卦,變爻九二、六五,
煩請老師提示有關注意事項,
謝謝老師的指導
Lilian
板大老師您好
目前打算精進自己的塔羅牌
找了ABC三位老師
A 明夷->噬暍
B節掛
C屢->損
我該找哪位老師輔導我呢
謝謝
老師您好!
我是易經的初學者,最近以大衍之數揲卦法問有關我參加2011年年底地方特考是否能順利上榜一事,得到升之謙卦,變爻九二。
卦辭:
升。元亨。用見大人,勿恤,南征吉。
九二爻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