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討論主題

Joe 發表於
Forums

老師您好,


因工作需要大量出差,國內國外,


父親近半年生病且年紀已經大了,


曾向現職主管提出調回台北辦公但沒機會,


最近自己找到一工作負責內勤,職務薪水都不錯,


但工作內容非我所過去所熟悉,


請問調動是好是壞?

Oz 發表於
Forums

問調動是好是壞?卜到的掛是師變豫。

我的想法是「申請調動不會准,往好處想,幸好不是調到更差的單位」,不知是否正確?

因為我不確定「易經今解」中師六四解釋說的悔恨究竟是「調動成功,卻是到更差的單位」還是「後悔當初沒有申請調動」(或是說「因行動而後悔」還是「因未行動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