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討論主題
問愛情
Forums
老師你好:
想問未來的愛情會如何
所卜到的掛的是 家人掛 變 中孚掛
由於所得到為兩變爻
所以是以家人掛的變爻之上為斷、下為輔
- 閱讀內文 about 問愛情
- 2 篇回應
- 貼文請 用戶登入 或 註冊帳號
想找學校..
Forums
您好..
晚輩於2012/4/1 早上八點半所卜的卦
問題是:有沒有專門訓練特殊體質的學校
結果沒有得到動爻..六爻皆靜
得到了....
問五月資格考試吉凶
Forums
各位前輩好
小弟預計5月參加資格考試而卜一卦問吉凶。
得出師卦無變爻
師:貞,丈人吉,旡咎。
看了易經今解上的注釋,是指五月時諸事繁忙,最好擇日再考嗎?
請各位前輩賜教
風地觀,之卦損。請問換屋
Forums
老師您好:
想再麻煩您。
因市場價錢不錯,且小孩子也大了,想把目前在東區的自住屋賣了,到非精華區(尚未定)換一梀較大的新屋。兩相抵,或可餘裕。
以三個銅板擲得觀卦,三爻變損卦。
直覺就不太好了,是嗎?
前次多蒙解惑,想再請老師協助。不勝感荷。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