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討論主題

擇居的煩惱

风月清明 發表於
Forums

本人男性,屬虎,剛處理完一堆麻煩賦閒在家(沒有家,是租房)。數月前打算異地買房居住,因故錯失機會,後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房子。才剛開始學習易經,試著自己卜卦,不想得一困卦,878778,卜卦時間是2013-02-12下午一點多,不知還能繼續賣房子嗎?極度鬱悶中。期待老師能給以解惑。我不懂卜卦後怎樣裝卦,只是對照卦名速見表是個困卦,是否還需要別的資料?謝謝。

關於走向

safa 發表於
Forums

老師你好

 

我擲銅板 問 關於我現在在國外留學 但 讀到一半博士班資格考沒過 在三個月要被學校終止課程(退學)

但在此之前 有機會可以拿個 碩士學位 可是 我必須寫個碩士論文出來 因為時間很趕 我全部實驗又要從新做

因此我卜了掛 想要問 我到底有沒有必要拿這個碩士學位?可以成功拿嗎?

請問留職停薪?

jishang_2006 發表於
Forums

老師您好

請您先不要「罵」我,因為不懂卜卦,所以昨天我第一次用焦林易卜卦

題目是:「留職停薪對我好不好?」

卜到的是「小過之遯」:有段說明是:切切之患,凶重憂荐,為虎所吞。

查詢網路,實在不懂這是什麼意思(那時不知道有這個討論區可以問老師)

想說重新換一般方式卜卦,可能比較好解釋

向各位大大請教

hangloli 發表於
Forums

老師好 !
本人在現職工作數月,遇到很多困難,已盡力完成手頭上工作,無奈不懂人情世故,步步維艱,還有數天合約完成,上司有提過留職,但我應留下? 離開? 我知道始終是自己決定,但我想聽一些意見,在此前景不明之際,可否得到一點啟示。因須於此兩天決定,請各位多多幫忙,萬分感激,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