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掉工作好嗎?
Forums
老師您好
以本站卜卦程式進階版卜得"井卦變井卦"沒有變爻,想請問辭掉工作好嗎?目前是以留職停薪方式在家帶孩子,但是孩子滿3歲就要復職,心裡很想多與孩子相處直到小孩上小學,想說如果辭掉工作此間陪伴孩子外,自己也同時準備國考,不知如何?請老師解卦意見參考,謝謝。
老師您好
以本站卜卦程式進階版卜得"井卦變井卦"沒有變爻,想請問辭掉工作好嗎?目前是以留職停薪方式在家帶孩子,但是孩子滿3歲就要復職,心裡很想多與孩子相處直到小孩上小學,想說如果辭掉工作此間陪伴孩子外,自己也同時準備國考,不知如何?請老師解卦意見參考,謝謝。
因為我是由副學士升上大學,聽說實習中的公司未必會請這類型學生,求卦:我曾讀過副學士,對我回公司就業有甚為影響?
得到革卦,一二爻變,大過卦
謝謝
風地觀之火天大有 問我藝術事業已達至甚成就 自解對嗎
我解成 > 成就極高而無名位 且要保持不自滿
謝謝
在下最近也在自學易經,給自己卜了一卦,問同一個女孩子的姻緣,是用「大衍之數」來揲的
結果得到 “離為火” 這一卦,變爻為六五,所以是 “離 之 天火同人”
老師好。家人告知家犬得病,我身在異地無法親自處理。問「情況如何」,得火為離,沒有變爻。一見「離」字不禁心裏一沉,盼請老師指點。萬謝。
老師您好,
近日在網路上看到一古董 很是喜歡, 只是價格有些偏低~ 怕買到贗品,因此卜了一卦。
拜讀站長的互卦篇後
看到兩個很陌生的名詞,上體、下體
請問要怎麼分別呢?
如果有變卦的話,會影響上下體嗎??
還有變卦是什麼??
煩請各位大大不吝告知
那個 .. 之前有認識一個男生 他對我也還不錯
不過後來發現他有女朋友 .. 就比較少跟他聯絡
這陣子他也又出現了 !
您好,
与的男友已经一年再未联系,有异地原因,也有分手时的误会,和种种意外。
今天我问卜了一卦,“随”六二
想请问老师,做何解?在未来如何把握心态面对?
请指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