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討論主題

辭掉工作好嗎?

Erin 發表於
Forums

老師您好

以本站卜卦程式進階版卜得"井卦變井卦"沒有變爻,想請問辭掉工作好嗎?目前是以留職停薪方式在家帶孩子,但是孩子滿3歲就要復職,心裡很想多與孩子相處直到小孩上小學,想說如果辭掉工作此間陪伴孩子外,自己也同時準備國考,不知如何?請老師解卦意見參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