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討論主題

投資小問題

kslee30 發表於
Forums

站長您好

本人持有某隻股票股份, 股價目前低於我的購入價, 因本人對它長遠來說不看好, 始終想一旦上升到價後就賣掉它,  所以起了兩個卦 :

2013年4月27日 :

第1卦 問 : 今年內可否到價不虧本將此股票完全賣掉?

得澤天「夬」卦, 上六 及 九五變爻

心理因素還生理 澤地萃 沒有變爻

ac01095881 發表於
Forums

起卦時想問問題:為何大膽使用電腦 右手累積酸疼感呢? [心理因素還生理]

5.現況說明:手休7個月了 最近解卦說是心理問題造成休息卻未好 要大膽用才會轉好
但2天大膽使用電腦+畫圖2小時(分兩次) 用2天 每天為4~6小時(分開用)
卻在疼

感謝


 

投資或買房

Zoe 發表於
Forums

最近賣了唯一南部的ㄧ間小套房。金額不大,但是週圍的朋友都要我儘快再買房。

但是,我想投資。於是為如何運用這筆錢卜卦。得家人卦,六二,上九變爻。

感覺上好像存起來比較好,因為沒有運用金錢的能力,是這樣嗎?

懇請站長解惑,謝謝。

六二,旡攸遂,在中饋,貞吉。

想請站長解卦 , 以明吉凶

Johnson T.R Lin 發表於
Forums

站長您好 , 我於102年3月27日寅時卜得一卦為雷火豐 , 62及65爻動 , 求問事由為 : 年初原來預計會有一政府補助款項發下 ( 第1季及第3季各一筆 ) , 但因遇事稍有波折 , 想請問今年之內是否可以順利請領到補助款 , 還請站長指點迷津 , 謝 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