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討論主題

吉卦是否有動爻較能確定吉兇

oliverkuo168 發表於
Forums

老師,跟著您的網站資料自學一段時間,也卜了一些卦,但總感覺吉卦若沒動爻似乎結果也不一定有功,反而一些偏兇的卦但動在好的爻反而有功,這點相當令我感到困惑,比如今天我卜了一個大有動六五及九二爻卜問求職履歷是否受到青睞,這會不會比只卜出泰卦但沒動爻更好,因為之前也有工作都卜出泰卦

《易經紙牌》問世 恆萃工坊舉辦發表會

youtien 發表於
Forums

我三年前起心動念,要把易經做成紙牌,現在我完成了;今日在網上一查,才發現本站主人也做了《易經牌》,好在我們的做法和思路有許多不同,沒有撞牆,可以照顧到不同喜好與需求的朋友。經過站長首肯,謹在此為我的《易經紙牌》暨發表會打個廣告,敬邀諸君大德光臨惠顧。謝謝!

求職近況卜得隨卦

oliverkuo168 發表於
Forums

老師,想了解求職近況卜得隨卦,動初九九四爻,以九四為斷,但看其爻文有"隨有獲",又有"貞兇",看起來似乎有功但又有兇字,整個卦又有動而悅之意,不知到底這一卦到底是有功還是無功,敬請老師協助告知是否此卦象是否會有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