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討論主題

問離職適合與否

Nadia 發表於
Forums

目前還未找到新工作,因有經濟壓力一直無法下定決心離職,可是或許是對工作已忍耐接近極限,故想要在9月初(10號左右)提出辭呈,問吉凶,占卜結果為 復卦 變 歸妹卦,變六二、六四爻,參考 復卦 爻辭的解釋:

六四,中行獨復。

自己走中間大道回家。

似乎不錯但又不知如何解釋的卦

oliverkuo168 發表於
Forums

老師您好,不好意思又要麻煩您了,最近要面試一個工作想大概了解面試狀況,於是卜了一卦為大有卦,乍看似乎是大吉之卦,但卻動在六五爻,我在想這不是爻主(類似公司總經理)嗎?一般不是看九二爻動且與爻主相應又當位的話,才表示會受主管青睞錄用,那若只動六五爻是代表何意?是好的徵兆嗎?懇請老師協助解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