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生指數至2013年尾的走勢
站長您好
本人起了一卦, 卜問香港恒生指數至本年底(2013年尾)的走勢將會如何, 有否機會調整至低於20000點?
所得卦象是:
你得到的卦是:
站長您好
本人起了一卦, 卜問香港恒生指數至本年底(2013年尾)的走勢將會如何, 有否機會調整至低於20000點?
所得卦象是:
你得到的卦是:
老師你的這種占卜的方法名稱是什麼?
需不需要用卦辭?
曆史上很多人為卦辭、爻辭做過注解,如果用你的這種占卜法的話,是不是占得這卦或這爻,就可以用上這些卦辭和爻辭,是不是曆代的易家為這個卦或爻做的辭都能用上去?
目前還未找到新工作,因有經濟壓力一直無法下定決心離職,可是或許是對工作已忍耐接近極限,故想要在9月初(10號左右)提出辭呈,問吉凶,占卜結果為 復卦 變 歸妹卦,變六二、六四爻,參考 復卦 爻辭的解釋:
六四,中行獨復。
自己走中間大道回家。
老師你好~
問感情~
今天卜了一卦~實在不知道怎麼解,煩請老師幫忙~
問:與前女友半年內是否能夠復合?
得 大有卦變歸妹卦 九三爻變,上九爻變
自己看的感覺是有機會,但變卦的卦象又讓我覺得好像不妥~
問此中醫之助 ? 手酸11個月了 想給這家專治疑難疼痛的中醫看 不知能看好否 昨天去用 今天仍有酸幾次
老師您好:
目前有獵人頭公司提供了一個工作機會,我很喜歡這家公司和這個職位,因此想了解是否能順利獲得這份工作,求得一卦是:
家人卦 ,卦中沒有變爻,再麻煩老師幫忙解卦。謝謝老師!
Jerry
老師您好,不好意思又要麻煩您了,最近要面試一個工作想大概了解面試狀況,於是卜了一卦為大有卦,乍看似乎是大吉之卦,但卻動在六五爻,我在想這不是爻主(類似公司總經理)嗎?一般不是看九二爻動且與爻主相應又當位的話,才表示會受主管青睞錄用,那若只動六五爻是代表何意?是好的徵兆嗎?懇請老師協助解卦,謝謝!
朋友與他的女友吵架
於是他的女友於昨日深夜負氣離家
至今音訊全無
想問是否平安
得巽卦五爻動之蠱
因卦詞中有旡初有終、貞吉悔亡等字
且巽卦為長女,頗為切題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平安
不知道正不正確?
因目前工作環境愈來愈困難,除了工作辛苦之外,還要自掏腰包做業績,想想未來也不覺得有改善的可能性,故現正積極地找工作中,占得的卦象如下:
剝卦 -> 頤卦
還請幫忙解,謝謝!